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हिंदी

技术支持Technical Support

当前页面Home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全自动厚片动画


全自动吸塑成型机


单工位厚片吸塑成型机


双层吸塑


汽车后尾垫吸塑成型机


皮纹板全自动厚片吸塑成型机

◆ 售前服务〈合同签订〉

1、提供吸塑厂整厂设备的用电量(便于客户选定厂房)。

2、根据客户的产品量给客户提供项目方案及配套设备的投资比例。

3、对客户的吸塑车间位置摆放进行合理利用及规划;提供装修车间所用原材料的一些相关参数(供 客户参考)。

4、可以为客户提供吸塑配套的原材料厂商及模具加工厂商。

◆ 售中服务〈设备到需方公司〉

1、设备未到需方公司前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产品形状为客户研制上模结构(上模所产生的成本费用均用客户承担)。

2、负责为客户把本公司提供的所有机器安装调试到位并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3、对客户派出的机器操作人员进行上岗前培训或帮助客户介绍有经验的操作技术员。

4、为客户建议吸塑行业一些比较可行方案从而使客户节少成本提高效率。

◆ 售后服务〈设备调试后〉

1、订购力升品牌的设备均免费保修一年。

2、一年内零部件损坏均以旧换新(除人为因素造成的)。

3、江浙沪用户保修时间为接到报修电话后24小时内赶到并解决问题;江浙沪以外用户保修时间为接到报修电话后48小时内赶到并解决
问题(特殊情况和出口设备除外);

注:由进出口贸易公司代售本公司设备,设备维护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代售进出口公司或终端客户承担。

4、力升品牌的吸塑机终生维护,过保修期后只收取材料成本费及车旅费。

5、力升售后服务部一年内会对老客户进行两次不定期跟踪回访。

6. 特殊个案设备根据成型工艺要求,对设备进行改造或加装功能(所产生的费用均由客户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