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हिंदी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页面Home > 新闻中心 > 浅谈厚片吸塑机的行业

新闻中心

浅谈厚片吸塑机的行业适用问题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5-07-31      浏览次数:

      厚片吸塑机主要都是适用于哪些行业呢?通常来说,厚片吸塑机主要都是以塑料材料作为原料,同时以模具作为辅助,进而所生产出来的各种造型以及产品的吸塑设备。
  厚片吸塑机最适用的塑料材料包括有:PVC,亚克力,ABS,PC,PP,采光罩,阳光板,耐力板,PE等这几大类,而使用厚片注塑机所生产出来的厚片吸塑产品则主要是适用于汽车配件行业的汽车内饰,电动汽车的外壳,底座以及广告行业的亚克力吸塑字,灯箱,三维板,广告牌,广告展板;或者是装修装饰行业的背景墙,影视墙的各种造型吸塑等等。
  另外,目前的厚片吸塑机模具制作费用较低,成型速度也快,灵活性非常高,适用行业广泛。假如你所需要做的产品是厚片,那么最好能够提供材料的长度,宽度,厚度及高度和产量要求,这样才可以配制出更加合适的设备,如果还有产品的图片那么就更好了。
  吸塑成型机技术也就是塑料片(板)材热成型加工的技术,它是塑料二次加工工业技术中的一种。它不同于注塑,挤出等这类一次的加工工艺,也并不是针对塑料树脂或者颗粒进行加热模塑成型或者同过口模同截面连续成型;它是将一部分塑料材料切削下来,然后就能够获得需要的形状,尺寸,同时也会针对塑料片(板)材,然后再进行加热,最后利用模具,真空或者压力从而让片(板)材变形,于是就达到要求的形状和尺寸,辅以配套工序,实现应用目的。